高通中国力挺 小米将批量首发骁龙 855 旗舰手机

在昨日联想的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联想 Z5 Pro 855 版本,并称将于 1 月正式开售,成为首款正式发布的骁龙 855 手机。而在今日中午,高通中国发布了一条颇为耐人寻味的微博。

高通中国称:在月初的 2018 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Qualcomm 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 855 的 5G 样机。骁龙 855 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啦。并 @小米手机。小米手机随即转发该微博,称 " 划重点:FIRST"。

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 @臧智渊总结道,1、月初已展示 2、批量发货 3、真 .FIRST。

显然,小米与高通的合作更加紧密。首批批量供货名单中,小米显然是高通的重要客户。联想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使用过高通旗舰处理器,昨日联想发布的 Z5 Pro 855 版本被指 PPT 手机,即便首批开卖数量应该也很少。高通中国联合小米手机发布的这条微博,打脸的意图非常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