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用智能手机,奖励70万你愿意吗?网友:先替我爷爷报个名

现代人除了衣食住行这些生存刚需外,最离不开的是什么?有的人会说是爱情,有的人会说是亲情。但相对于现代生活而言,我们最离不开的,可能恰恰是我们不离身的智能手机。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担当了掌上游戏机、在线播放器、电子钱包等超多功能,从小孩子到老年人,似乎生活都离不开智能手机的陪伴。

最近著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旗下品牌推出了一个和智能手机有关的挑战活动。根据挑战活动规则,公司将会送你一个1996年的手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功能机啦。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整年时间里,你不能使用任何人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类的随身电子产品,但是你可以使用电脑。如果你坚持了一整年,你就可以获得10万美元(约合70万人民币)。如果只坚持了6个月,也会获得1万美元(约合6.8万人民币)的奖励,你愿意吗?

这项规则旨在彻底摒弃智能手机生活,除了智能手机之外你还不能使用智能手表之类的可穿戴设备,不能使用手机登录网页(电脑是可以的)与使用任何手机APP。在你做到这一切之后就能获得10万美金的奖励了。活动方如果在监控中发现你违规就会取消你的参赛资格。这项活动因为奖金额度较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踊跃参与和反馈,唯一的问题在于这种活动恐怕不敢在“人才辈出”的中国推出吧,有网友表示:我先替我爷爷报个名!

自从乔布斯在2010年发布iPhone4后,现代化的智能手机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4G网络的普及让全世界都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尤其在移动支付高度发达的中国,我们不仅可以使用手机叫外卖、网购,还能随时随地打网游。从高端商场到街头小巷的路边摊,需要花钱的地方都可以用手机来扫码支付。目前全世界智能手机普及程度已超过80%,从前动辄大几千的智能手机现在起步价只要几百元,高度的性价比也加速淘汰了只能接打电话的老款功能机。

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目前中国大陆使用4G网络的用户超过12亿,从统计数据来看中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了95%左右,平均每天使用时间超过5小时,尤其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智能手机更是不可或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