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金庸?RW战队德玛西亚杯出战ID逗乐网友

今天RW在微博上公布了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出战阵容,从阵容名单上看很多选手都是从次级联赛提升上来的,不过当粉丝们看到这些队员们起的ID后,都哭笑不得,你们这“侠”式起名是认真的吗!

这个阵容除了上单的花名“江桥”还算不错,“虚竹”“孔明”“无忌”“郭靖”,很多网友疑惑,这是在致敬金庸先生吗?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RW主打的招牌就是“侠”,虽然名字的画风不一样,但是换了ID之后更能打造出RW坚守的“侠义”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阵容只是RW战队参加德玛西亚杯的阵容,并不代表最终的LPL队员名单,RW还处在继续选拔人才的状态之中。本届德玛西亚杯将于12月20日开始。

对于这个阵容以及队员们中二的花名,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最近玩的H5游戏都大同小异,有没有不一样的?给点新鲜感老妹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