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宣:德杯将由打野Flawless出战,Levi有事无法参赛!

12月20日就是继S8全球总决赛之后,最受到国内观众关注的德玛西亚杯了,这次德杯上大部分战队因为刚刚转会结束,所以将派上新人来练习新阵容,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是阵容大变的SN、TOP等等,而作为S8赛季成绩不错的JDG来说,因为引入了越南野王Levi所以也受到了格外的关注,不过在12月19日,德杯开赛的前一天,JDG官博更新了最新的德杯参赛阵容,上单zoom,打野Flawless和xiaohan轮换,中单牙膏,下路Bvoy和绿毛。

Levi加入LPL后第一站没想到会缺席,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这条德杯阵容的微博下方,很多人询问Levi为什么不上?甚至有人猜测是不是刚来语言交流还是不行,所以没让上场,不过德杯的时候不磨合,难道要等到LPL春季赛开赛了再磨合吗?

因为太多网友的质疑声,JDG官博也出来发话,回应为何Levi没有上场,其实很简单,因为他回国办签证了。不过这次不能上场真的可惜,德杯是非常好的一次磨练机会,不管Levi的中文水平如何,对于感受LPL的氛围和各大战队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还是一个LPL的新选手,以及S8期间他一直再北美次级联赛,实力是否有下滑,不通过比赛来检测,对于JDG来说,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当然签证也没办法,只希望Levi尽快回到LPL,多和队友磨合一下吧,希望再LPL春季赛的舞台上,可以打出自己的价值。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