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绵阳段3车相撞 北上出川需绕行预计3小时后恢复通行

来源:红星新闻

12月19日13时30分许,G5京昆高速绵广向1655公里加200米经过绵阳北往广元方向14公里处,发生三车相撞事故,造成道路中断。高速交警对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并设置了两个分流点。高速交警提醒,前往广元方向车辆需要绕行,预计恢复时间三小时。

据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一大队民警介绍,事故车辆为两辆重型挂车,一辆小车,其中一辆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货车天然气罐破裂泄露,现场十分危险。高速公安二分局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划定警戒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高速交警现已关闭绵阳南、绵阳、绵阳北、科学城收费站广元方向,在张家坪枢纽设置第一分流点,将前往广元方向的车辆全部分流绕行绵遂、成巴、广南高速前往广元方向,同时在绵阳收费站设置第二分流点,将广元方向的车辆分流至收费站外,确保现场安全。

目前,高速交警和其他部门正在进行施救,预计时间3个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