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利“零成本互联网营销峰会”助推百余家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12月15号,商桥(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衡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零成本互联网营销峰会》在龙岗天安数码T4航站楼盛大举行!此次互联网峰会,近100余名企业家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衡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海涛先生分享《如何通过零成本营销实现展会现场收单》,知道如何通过企叮咚联盟做到零成本营销,龙总通过多维度诠释了:企业精神:给消费者满意的使用体验,确保配合厂商合理的利润空间,大家同发展,同成长!经营策略: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提供绝对合格之产品,并尽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及时开发新款跟消费者分享;企业目标:整合行业资源,提供广阔平台,把好的产品,用合理的价格及时的送到消费者手上。龙海涛先生带有磁性的声音,牵引着每一位听众的内心。

龙海涛总经理

紧接着深圳市永乐汇文化传媒集团创始人肖家永分享的《商桥是如何协助会员零成本实现业绩提升》,高桥(深圳)文化传焯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于深圳,主要服务于企业老板,建立商业互通的桥梁,将企业老板的综合信息进行整理并限量精准推送至商圈老板手中,以便企业之间互相认识,直接取得联系为企业老板取得优质人脉资源同时帮助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为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道珉实业集团广州企叮咚运营中心 项目发起人黄伟雄 就《零成本营销怎么与你的企业发生关系》做了分享,企叮咚深入市场调研,把握行业趋势;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匹配消费需求;专注于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集群。目前,供应链体系拥有十大品类、上千家生产企业的优质产品供应渠道,不仅与美的、海尔、茅台、五粮液、飞鸽、康佳、苏泊尔、松芝、荣电集团等众多一线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相继孵化了欧诺华、艾淳、艾克朗、德世朗、德沃仕、cc.ku、依斯敦、天才e代、美蒂泰斯等众多新生代的明星品牌。

现场100余位企业家,签约企叮咚,携手助推中国千万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商业大联盟,为“让世界互联网领域再多一个中国的身影”这一目标而奋斗!

本次《零成本互联网营销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届时感谢:

主办方: 商桥(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衡利户外用品有

协办方:深圳鑫艺事业有限公司

龙岗天安数城T4

承办方: 深圳盛世互联龙岗分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