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智创未来:首届问道新营销·中国农业领袖营销研习营圆满落幕

12月15日-18日,由蜜蜂TV发起,蜜蜂大学主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的“首届问道新营销·中国农业领袖营销研习营”在深圳梧桐岛圆满举行。

蜜蜂大学是蜜蜂TV开设的面向未来的营销创新基地。以传播知识为己任,汇集行业内外顶尖专家,构建系统化的互联网营销知识体系,传授营销创新思维,全心全意为农业行业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创新人才。

本次研习营以“逆势增长,智创未来”为主题,汇聚新媒体、新营销领域的专家大咖,与农业行业领航者一起探讨研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整合营销,开拓思维、激发创新、突破局限、落地实践,实现新的飞跃发展。

☉新营销创始人-刘春雄教授

新营销创始人-刘春雄教授:以《传统农资行业营销新方向》为主题,从农资营销发展轨迹、当前农资营销困境、未来营销新方向等多维度,对农资行业营销前世今生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以蜜蜂TV等短视频营销平台及行业互联网趋势为例,预测并指出2019将是农资新营销的元年,短视频可能成为农资营销的下一个风口。同时,通过详实的案例解析,为2019农资行业营销创新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教林宸博士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教林宸博士:以《移动互联网时代价值营销与客户体验》为主题,通过跨行业的案例分析、抛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打破思维,进行思想碰撞,为农资行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寻求营销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式和方法。

☉新媒体营销专家-唐兴通教授

新媒体营销专家-唐兴通教授:以《农资行业数字营销转型方法论与实践》为主题,提出趋势大于企业的优势,农资企业持续发展,必须与时代保持匹配;现在是能力结构改变的时代,企业的核心能力,是为用户创造价值;通过营销和创新,如有态度、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感的内容方式传递信息等新营销观点。

同时,深度剖析农资行业成本高、效率低等困境和原因,并运用4C方法论,即场景(context)-社群(community)-内容(content)-链接(connections),通过揭示大量的数字化营销成功案例背后的思维和逻辑,利用低成本、高效率、强粘性的客户体验服务等方式,指导如何破局,玩转新营销,实现业绩增量。

☉蜜蜂TV创始人兼CEO金明德

蜜蜂TV创始人兼CEO金明德:围绕“农资营销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的核心主题,详细介绍了蜜蜂TV作为农业行业短视频营销概念首创者,专注于农业知识可视化,帮助企业业务持续增长的使命。并分享了蜜蜂TV积极探索数字化营销在农业行业的技术实践应用,倡导精准营销,赋能产业链营销创新与转型升级的业务内容。

☉“首届问道新营销·中国农业领袖营销研习营”走进腾讯

这是蜜蜂TV发起的首届互联网+农业的领袖营销研习营,聚集行业大咖与跨界名师,聚焦逆势增长,采用讲师授课的形式,新媒体+新营销内容深入系统,辅以小班深度研讨、实操落地。最后安排走进腾讯游学环节,旨在让农资领袖们亲身感受网络空间和大数据的魅力,为企业发展植入互联网科技基因,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用户。同时,帮助企业把握2019年度营销工作方向,围绕目标进行营销战略布局,建立2019年稳健高效的业务增长体系。

☉“首届问道新营销·中国农业领袖营销研习”现场

本次研习营为期两天半,营销专家与行业大咖汇聚精彩观点,碰撞思想火花,为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农业行业营销创新,实现农业行业的创新增长,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希望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营销,智创未来,赢战201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