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在松江这21个网点 自来水、燃气充值一站搞定

从12月20日起,自来水IC卡用户和燃气用户在缴费时无需分头跑,自来水IC卡和燃气IC卡充值实现“联姻”,在同一个自来水营业网点或燃气营业网点就能够一齐办理。

为充分共享双方服务网点资源,联动服务网点打造便捷服务环境,日前,松江水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松江燃气有限公司签订了《燃气水业合作协议书》,松江三家供水企业的15个营业网点内增设天然气IC卡(无限远传卡)用户自助充值服务;松江燃气公司在6个天然气营业网点增设自来水IC卡用户自助充值服务。

明天起,这21个服务网点均能够实现自来水和天然气的IC卡充值服务,居民将IC卡芯片朝上插入网点内的“口袋充”读卡器,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燃气和自来水的充值服务。同时,网点内也安排有工作人员告知并指导用户进行自助充值。

松江燃气提供松江供水IC卡充值服务网点

供水企业IC卡充值服务网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