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落水之后打电话的iPhone,却禁不起自来水的考验,这是为什么

苹果的ceo库克转发一条推特,

一对情侣在冲绳旅游,不幸翻船,落水之后,使用背包里面的iphone手机拨打了求救电话,在得到消息后,赶来的救援人员救起了所有的落水者,在新的iphone面世后,很多人都注意到iphone的防水等级越来越高。达到了ip68。

但是苹果在保修的时候,仍然强调进水造成的损坏,不在保修之内,让很多人质疑苹果的防水是否靠谱,尤其有个疑问,在海水里泡了没事,苹果手机放在水管子底下用自来水一冲就完蛋,究竟为什么?

我们习惯了自来水的方便,但同时也要记得一个原理,水往低处流,自来水能送到高楼大厦,靠的是自来水管网的压力,这个力量是非常大的,起码0.1mpa,这个压力,最少也相当于10米以上的水深了,早就超过了ip68防水的极限了,这次翻船,由于手机所处的深度不可能超过两米,所以没有损坏。但同样这个手机放在水管子底下冲一冲,估计就完了。所以苹果的进水不能保修,也是一种目前技术上的无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