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同样的效果不同玩具—德拉诺来就送玩具二合一套装

大家好我是汉堡!

今天和大家分享两个小玩具——守备官的盔甲打磨包、漂亮的德拉诺珍珠。这两个玩具效果完全一样(见下图),并且CD和持续时间也相同都是CD:一小时。持续:5分钟。

先说守备官的打磨包。它在德拉诺——影月谷——索科雷萨高地坐标(51.1,79.1)。

来到这里你会看到一个水潭,水潭中有一个宝箱拿了以后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然后是漂亮的德拉诺珍珠。它在德拉诺——霜火岭——地图左上角霜寒泄湖坐标(21.8,9.6)。

来到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大蚌(贝壳),在他周围使用钓鱼(如下图)然后就能掉上来这个玩具了。

注:钓鱼的时候不要让蚌(贝壳)挡住你的鱼漂。

感谢阅读!汉堡会不定期更新魔兽的相关文章(以没用的幻化,玩具,坐骑,成就为主)。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麻烦点个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