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个超时空副本,被人说成酱油,遇到这种奶爸你会放吗?

打个超时空副本,被人说成酱油,遇到这种奶爸你会放吗?近日,有一位奶爸,想要去打超时空副本时,却处处的被碰壁,被说成是酱油!对此,奶爸很无语,虽说装备打造的不强,但也不会是酱油这么惨吧?

这位奶爸,没有七宗罪B套装备,左边都是散搭,在buff登记处,有着50级荣誉祝福技能。在卢克副本中,奶爸打团没有丝毫的难度,都已经凑齐3个海伯伦的魔岩石材料。本来想着,到超时空副本去打团,却没有想到,被各种的嫌弃,甚至还说是酱油!就这位奶爸的装备,被说成酱油,确实有点过分,虽然不是大奶,但已经达到超时空门槛。

为了能打超时空,这位奶爸可谓是煞费苦心,去打史诗之路换跨界石,还跨界两个星辰,从而升级成七宗罪3散搭装备。这样的一身装备,要是去打超时空副本,还被说成酱油的话,那真的没有办法了,只能立即删除!

按理说,只要不去打金团,这位奶爸的装备,在超时空副本中,应该都已经足够打野团。倘若去打金团的话,这奶爸装备还不够格,被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在奶爸没有升级七宗罪3散搭装备时,超时空野团都没人要,被当成皮球一样踢来踢去,让奶爸都开始怀疑人生。不过,如今七宗罪3散搭在身,奶爸终于可以大声的说,从今天起,谁也不能踢我!不知道,你要是超时空攻坚队野团团长,遇到这位奶爸的话,你会放进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