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寒冬里半裸上身自拍 演"人质绑架"骗取女友10万赎金

绑架勒索的桥段我们大多都是在电视剧中看到,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这种事情,一旦你碰上这种事情也一定要长个心眼,因为你遇到的可能是一出自导自演的闹剧。

1.电话勒索

2018年12月12日傍晚,冯女士突然接到了男朋友胡某通过微信发来的一张照片。只见照片里男友上身裸露着蹲在树林里,神情非常落魄,让人看起来十分心疼。

在收到这张照片之后,冯女士随即又收到了男友打来的电话,刚接听电话就听见对面传来男友号啕大哭的声音。他称自己到外地拓展业务遭到了三个劫匪的绑架,劫匪要十万人民币,还没等沈女士反应过来,电话就被挂断了。

沈女士一头的雾水一时间乱了方寸,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立即报了警想要寻求警方的帮助。

2.疑点重重

警方在接到沈女士的报警后也非常疑惑,因为这起绑架案和其他的绑架案还不一样。

第一,这起绑架中所谓的“绑匪”并没有说应该如何交赎金;

第二,在胡某被绑架的这段时间里,只有胡某联系沈女士,绑匪一句话也没有说;

第三,民警想通过胡某的电话联系绑匪时,胡某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哪有绑匪会不说交赎金的方式?哪有绑匪会让交赎金的人联系不到自己?

虽然疑点重重,但是也不能忽视,民警决定等等再联系绑匪。当天晚上九点,胡某的电话终于打通了,在警方的指示下,冯女士表示并没有报警,且已经准备好了赎金。冯女士和男友约定在松木塱村进行钱财交接,民警则在附近准备好抓捕绑匪。

3.一出闹剧

在交赎金时沈女士也没有见到绑匪的面,来的只有胡某一人,且完全就不像是被人绑架的样子。警民上前向他表明身份,将他带回中队审查。

经过警方的询问,胡某承认了这场绑架是自己亲手策划的。原因是他因沉迷赌博欠下了三万元的债务,他根本就无法偿还这笔债务,便想出了这个办法试图骗取女朋友三万元的赎金。

12日那天,他把自己的上衣脱掉蹲在树林中将自己的自拍发送给了女朋友,并带着哭腔骗女朋友自己被绑架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还没来得及说交赎金的方式,电话就没电关机了。

最终,民警以谎报案情的罪行将他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罚款二百元。

电话诈骗或者是短信诈骗的行骗方式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是这种自导自演的骗剧还是很少见到的。以后在遇到电话勒索时,第一时间要想到的就是要报警,这样才能保证双方的安全最大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