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跑商最不怕被劫镖的三个门派,萌新也可轻松应对!

作为一款具有武侠风格的大型三D网游,剑网3的轻功系统让很多玩家沉迷其中。不过,对于玩PVP的萌新来说,在做任务的时候很容易被欺负,特别是做茶馆任务和跑商的地方,一言不合就开打,如果战力不够,手法不熟练就只能被欺负。不过,剑网3中有一些门派却可以轻易躲避敌人的追杀。比如下面这几个门派:

一:明教

明教有一个技能叫“暗尘弥散”,这个技能是可以隐身的技能,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隐身60秒,战斗状态也可以隐身5秒并解控,此外,在隐身的瞬间是脱战的,所以如果被人攻击,可以立马使用,然后使用大轻松飞走。而在跑商的时候,完全可以用隐身全程跑完,因为非战斗状态可以隐身一分钟,途中只要打死一只野怪,又可以继续隐身,因此,明教跑商根本就无须镖师,一个个偷偷跑完即可。当然了,明教的隐身还是会被范围伤害给打出来的,所以遇到一群人劫镖,最好还是绕着走为好。

二:霸刀

霸刀是一个逃命能力非常强的门派,就算是冲进敌方阵营,也有逃出来的把握,因为霸刀的散流霞太过逆天,释放之后就无法被选中,和无敌差不多,点了奇穴之后每一段持续时间长达五秒,而且可以施展三次。15秒之后,霸刀已经脱战了,如果在野外不是跑商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大轻松飞走。如果是跑商的话,就需要下线了,等散流霞的冷却时间好了之后又可以上线,敌人如果没走,继续使用散流霞跑路,如果敌人跑了,那就更不用担心了。因此,玩霸刀永远不怕被劫镖。

三:唐门

唐门也是拥有隐身技能的,持续时间也比较长,完全可以坚持到脱战。不过,隐身之后,要赶紧跑一段距离,以免被对手一直使用范围技能伤害,从而无法脱战。和霸刀一样,唐门在跑商的时候,如果遇到劫镖的,也可以隐身脱离战斗后下线。不过,明教的极乐引技能是可以破除隐身,所以遇到明教要注意,隐身之后立马用小轻功位移一段距离,让对手无法摸清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