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真冰真雪真极地 跟李妮娜一起燃情启幕极地冰雪节!

海昌海洋公园第六届极地冰雪节12月22日燃情启幕,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李妮娜担任公益大使!这个冬天,一起感受精彩纷呈的海洋剧目、携手南北极动物、探索神奇海底!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欢乐指数爆表的冰雪盛宴

在洋溢着甜蜜滋味的季节里,怎能少了去“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感受海洋欢乐庆典。12月22日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李妮娜邀你赴约共同为冰雪节启幕,同时还有四大王牌演艺《虎鲸科普首秀》、《海豚奇缘》、《人鱼童话》、《白鲸之恋》震撼上演。

圣诞游园,为大小朋友带来超全面的企鹅生蛋科普展;元旦首推“星光夜场票”,来感受梦幻海洋的光影秀;春节期间更有海洋动物大拜年,送上它们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嗨翻乐不停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邀你圣诞节免费体验“掌上圣诞树的花艺DIY”,更有圣诞老人潜水表演,派送惊喜礼物!元旦期间,还可以观看萌萌哒小香猪赛跑大赛,在冰雪小镇看憨态可掬的小海狮和呆萌的小企鹅。

新春佳节期间,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的金鱼展、潜水和非遗结合的水下皮影、海洋特色极地大庙会、极地新花样“南北极动物大拜年“都将一一为你呈现!元宵节更有趣味猜灯谜的活动等着大家,与我们的海洋小可爱们一起嗨翻冰雪节!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引爆新年第一dan!

冰雪节开幕当天,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朋友们特别准备了惊喜,圣诞“小矮人”闪现雪场派发礼物,人鱼公主化身圣诞老人水下表演,与圣诞老人DIY圣诞花环,聆听圣诞故事等精彩互动环节。

更有爱斯基摩雪地魔法屋、户外大型雪场享受穿越“冰河世纪”的极致体验。看动物科普外展,听科普课堂,近距离接触企鹅、北极狐、北极兔等极地来客。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都置身于海洋和冰雪的“鲸”喜之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嬉雪大世界,南北极动物大狂欢

老虎滩极地嬉雪大世界,将打造东北三省唯一的“南北极动物大狂欢”,并首次引入芬兰驯鹿和南极帝企鹅做邻居,一同陪伴大家度过一段温馨浪漫的冬日时光。

极地嬉雪玩乐,冬日优惠狂欢,带你分分钟解锁神奇与欢乐,邀你一同开启梦幻的极地海洋之旅!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让我们相约童话北极村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以大型家庭型的互动项目为主,将冰雪情景与互动体验结合,打造孩子们的冰雪海洋乐园!

在这里,有呆萌的企鹅、聪明的北极熊、灵动的白鲸,还有川籍新生小海狮呢,这些极地明星们都期待与你在童话北极村相遇!更有俄罗斯女郎水下芭蕾、鲸豚骑士团水中共舞,为大家带来大海深处的视觉盛宴!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 超大真冰滑梯保你顺顺溜溜一整年

超大真冰滑梯,首次惊喜落地武汉,带你体验南极里的冰雪世界。圣诞,人鱼精灵表演、卡通人偶快闪互动秀;元旦,萌宠大咖秀;春节,南极童话集市。更有优惠门票,7折商餐,海底情人晚宴火热来袭。让你打包浪漫,嗨玩整个冰雪节!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企鹅天团亮相九大项目欢乐升级

冰雪节期间,企鹅明星天团是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倾情推出的疯狂飞碟、阿里巴巴大探宝、雪橇、雪圈、雪船、彩虹雪道、海洋星球等九大项目,适合全龄段大小朋友,一起疯狂玩雪,感受雪上飞翔的快感,让我们的笑声彻底贯彻整个冬季!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度假小镇,冬日嘉年华豪华盛宴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度假小镇全新升级,“双旦狂欢趴”温情跨年!露营温浴齐绽放,光影狂欢浪漫来袭;日式风情小镇街区,冬日浪漫风席卷整个汤都;跨年不打烊,让你在12点钟声敲响时,迎接炒鸡梦幻的圣诞新年夜。

2019嘉年华剧透,圣诞主题餐饮、专属圣诞主题套房,圣诞主题趴、礼物大派送、圣诞狂欢cosplay巡游、潮人抖音大赛、千人跨年狂欢style、惊喜连连砸金蛋……万份“豪”礼从天而降。更有超值夜场票,劲爆来袭!

快来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感受梦幻快乐的冰雪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