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112块的游戏没人买?16块后登上热销前十,真香了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众所周知,解谜游戏算是比较小众的游戏类型了,毕竟玩游戏还要大量动脑这种事情确实有点抖M(手动滑稽),不过这类游戏倒是经常容易出很多佳作。今天阿福君要说的这款游戏,就是在Steam上获得了“好评如潮”的解谜神作,有点像解密版的《底特律:变人》。

该作名字叫《The Talos Principle》(塔罗斯的法则),是四年前发售的第一人称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们扮演的是从漫长沉睡中苏醒过来的一个智能机械,然后就要在充满了各种先进技术以及复杂程序的古代遗迹中解开谜题(非线性游戏,所以自由性还算可以),并最终搞清楚困惑在角色和玩家们心中的疑问。

游戏一共含有超过120种谜题,而且每个选择还会导致后面有不同的影响。最要的是游戏画质、画风在解谜游戏里算是很出色的了(不过就是3D视角,会让玩家感到头晕,测评里甚至有被晕倒退款的),这也是为什么能卖到112块的高价了(解谜游戏中,这个价钱很高了),不过近期一打折到16块(打到骨折了都)后,还顺利进入了全球热销前十,看来真香了。

游戏支持中文,不过就是晕3D的玩家就不要去尝试了,玩家测评写的很清楚:游戏设定是玩一小时晕10分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