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戏产业相关领导:明天或有版号利好消息

【多玩网12月20日讯】关于游戏版号,今天在海南游戏产业年会上相关部门领导表示:明天或有相关利好消息放出。同时表示:国家不会限制游戏产业发展。

前几日Falcom方面也传出消息中国游戏版号近期降开放。

目前综合各方面消息来说,总体中国游戏在当前仍然是利好的。

这个利好不仅仅是对从三月份进入无版号期的寒冬的中国游戏企业。

中国的游戏玩家或将通过此次停止版号审批的冷冻期收获比之前游戏质量更好的国产游戏。尤其是今年在单机方面表现优秀的《太吾绘卷》和《古剑奇谭三》所带来的“中国游戏人认真起来并非没有进步”的全新印象旗帜。

据多方消息,我们获悉国内各家游戏研发公司均开始重视游戏品质的打磨,预计明年下半年至年底会有一批质量优秀的产品放出市场。

预计最早通过审批进入市场的游戏将根据送至审批的时间逐步安排审核并将通过的产品放入市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逐步解冻。

中国游戏已经是成熟产业,但之前欠缺“成熟”,我们或将真正收获成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