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乘坐轿车冲进河里,村民救起!

2018年12月6日下午,禹城寺前刘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在剧烈的碰撞中,一辆小型轿车直接冲向路边的河水中,河水瞬间就淹没了车辆的大半,车里还有一个妈妈带着年幼的女儿,就在这危急的关头,附近的村民们闻声赶来……

事故发生的地方是寺前刘村一处十字路口,旁边还有窄桥。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的瞬间,由于巨大的撞击力,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直接冲进了河里。

河水深约两米,当时温度零下9度左右,而小轿车中有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年幼的女儿。

事故发生后仅30秒,听到声音的附近村民拿着工具跑着赶来。

救人者赵大叔的哥哥送来衣服给母女二人保暖,之后,赵大叔兄弟二人一直照顾着落水小女孩,直到交警赶到,交警见室内温度还是太低,就将落水的驾驶员和孩子带到警车上,打开空调给她们取暖。

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为好人点赞!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