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七龙珠》中,最自私的角色是哪个?

这个如果咱们的魔童兄弟不说的话,估计许多的小伙伴们都不会知道,其实在龙珠世界里面,最自私的角色也是我们大家都认识的主角孙悟空。

为什么说是孙悟空呢?其实我们稍为有点脑子也就不难知道了,在龙珠世界里面,尽管有着诸多的战士,但是其他战士们的战斗技能基本上都是相通的,如龟波气功来自龟仙人,这个包括孙悟空在内的许多战士都会使用;满天飞的舞空术则是源出于鹤仙流,后期的龙珠战士基本上个个都会飞…除了龟仙人;小林所创造的圆气所,以及天津饭的太阳拳,几乎都远播到外星球上去了,就连弗利萨都会使用…唯独只有孙悟空的瞬间移动和界王拳,从来都没有除了孙悟空之外的同一战壕里的人们使用过。

虽然说在龙珠里面,孙悟空自己也曾经坦承过他并不擅长于教导别人,但是说真的,愿意教别人和不愿意教,这才是真正的原因,从当年的沙鲁游戏开战开夕,孙悟空对孙悟饭的教导上来看,其实孙悟空给任何人当师父都是没问题的,假如是因为孙悟饭的悟性不足的话,那么完全可以换个贝吉塔或者比克来试试。

但是,偏偏孙悟空就从来都没有将他所擅长的瞬间移动和界王拳给传授给己方人员,反倒而是身为敌人的沙鲁及布欧,全都通过与孙悟空的对手期间,将孙悟空的绝技瞬间移动给学到手了,然后,我们再联想起《龙珠超》里面,在力量大会的擂台上,第二宇宙的亚德拉特星人里布里安还曾经对孙悟饭说过这样子的一句话,如果以后有机会相见的话,我会将这些技能传授给你。…瞬间感觉孙悟空好像是自私了…

当然,其实孙悟空的自私并不仅限于武家之上,还在于,孙悟空从来都只顾着自己修炼和挑战强者,却从来都不去工作养家糊口,将家里面的所有事务都推给了自己的老婆琪琪,尽管在《龙珠超》里面还短暂地种过地,但是那也只是偶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