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与颜值兼得 玉白与幻蓝魅族 X8 图赏

魅族 X8 采用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加上 COF 封装的屏幕,带来更窄的刘海设计,魅族 X8 推出后成为了不少中端用户选择的目标。魅族 X8 全新推出的玉白和幻蓝两个颜色,带来更高的颜值,早前魅族 X8 降价到 1498 让,让这台手机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魅族 X8 是魅族首台刘海屏手机,手机正面采用一块 6.2 英寸的屏幕,虽然是刘海屏,但这个屏幕也进行了优化,让刘海位置变得更小,让刘海位置对于使用的影响降低,COF 封装的屏幕带来更窄的变宽,手机左边边框仅 1.7mm,也延续了魅族手机的超窄边框设计。

200 万美金定制的屏幕让魅族 X8 带来更小的刘海,同时在手机刘海位置上拥有听筒、2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红外发射器、光线感应传感器以及 LED 呼吸灯等等元件。

魅族 X8 背面采用玻璃后盖,为了让手机拥有更好的手感,魅族 X8 用上了亮瓷堆栈工艺,通过多层镀膜玻璃堆叠,让手机不仅有玻璃质感,颜色更为纯净,质感更为剔透明亮。

魅族 X8 背面采用 1200 万 +5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362 传感器,也是目前主流的配置。另外,魅族 X8 采用背面指纹设计,由于成本的原因魅族 X8 没有采用正面屏下指纹是设计,魅族 X8 背面指纹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全新配色下,魅族 X8 的金属边框也进行了相应的上色处理,玉白色版的魅族 X8 使用银色的金属边框。

幻蓝色的魅族 X8 使用和背面玻璃一样的蓝色边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