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成RNG主教练遭质疑,网友:LPL出现一个微笑都难能可贵

前段时间,SN官宣将有一位帅气的前世界冠军加盟,这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其中大部分人都认为是Dandy,毕竟他之前就在网上求职过。然而最后公布出来时却是侯爷,这也让Dandy的去向成迷,不过就在前不久,RNG官宣了一位主教练,而这个人就是Dandy。

作为一名世界冠军打野,Dandy曾经的实力毋庸置疑,然而这两三年他的表现真的是非常捞,于是不少人都对Dandy直接成为主教练抱有极大的怀疑。并且曾经热爱斗地主的事情也被网友翻了出来,纷纷调侃他“对三要不起”、“对三你来了”。

其实有这样的怀疑并不为过,因为从选手到教练总要有一个过渡时期,就像侯爷加盟SN,他也只是一个助理教练。不过会出现这样的局面,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那就是LPL的教练太少了,就像现在的IG,他们的主教练都还没有确定。而那些LPL有天分、有实力的退役选手,又有多少人想出来当教练?

看到这儿,也有网友想到了现在WE的教练微笑,他能够顶着压力站出来真的难能可贵,即使WE明年的成绩依旧不好,光凭这一点也值得称赞。游戏日报小笙也想到了现在VG的教练龙哥,他也是在退役后转型成为了教练,然而这样的选手在LPL实在是太少了。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Dandy加入R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