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才是真正的外星人,我们的祖先来自外太空

一直以来,人们都对达尔文提出的生物进化论深信不疑,那人类真的是从人猿进化而来的吗?有科学家研究了一颗数十万年前的玻璃球状陨石后从中发现了有机物质,这一发现证明了人类和起源于太空,在大约80万年以前,一颗陨石击中了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撞击发生后的温度达到1700℃,约为3100华氏度。

科学家在这些遗留的陨石碎片中发现了有机物质,虽然其碎片粒径非常小,大概只有微米级,但是其中包含了许多关于生命起源的信息,如仙维素和蛋白质等,科学家进一步推测,有机物质可能来源于意外天体撞击。目前较为流行的理论认为,陨石把一些与生命诞生有关的物质带入地球,来自外太空的有机物质进入了地球环境,而此类撞击还会产生高温高压的条件,有助于进一步的化学反应发生,产生新的物质。

大规模的爆炸事件会使有机物质从一个星球运送到另一个星球。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一些来自于火星的陨石,推测其路径也是通过类似的撞击分离,陨石也记录了于与太阳系诞生有关的早期环境变化。在塔斯马尼亚发现了玻璃球状陨石,分布范围极广,散落在近4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

这些陨石中隐藏的信息让科学家了解了关于太阳系起源和地球生命演化的奥秘。但是至今为止,地球上的生命起源依然没有确切的定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