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艺术家——胡伟东

胡伟东,男,1957年生,籍贯山东莱州。国家一级书法师,被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书画委员会评定为中国书法家、高级研究员、书画委员会委员,山东鲁宝斋高级书画师,山东2016“泉城森林杯”天下泉城七十二名士。现任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书画院秘书长,香港特区书画院院士,中国·孔府艺术馆艺术顾问,山东省书刻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兼书法委员会主任,山东舜源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院士),中国崮文化网顾问,蒙恬故里书画院艺术顾问。

作品多次在全国及省部级的各类大型书画展览和比赛中获奖。在中央美术家协会、中央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国画院承办的全国书法家大赛中获得银奖,并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廉政行为研究会承办的第三、四届全国书法家大展获得优秀奖;参加中国国史教育委员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等部门主办的全国书法家大展。多次参加山东省书协主办的书法大展;多次参加山东省文化馆主办的重大主题书画展。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十九大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中,获得“中国当代传世书法名家”银质奖章和“中国当代艺术领军人物” 称号,文化部、中国邮政、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大象文化学会书法艺术专业委员会先后专版发行了《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十九大主题邮品》和《启航新时代》的个人作品珍藏邮册。

为促进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应邀参加在中国香港艺术中心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香港邀请展,获得“金紫荆艺术成就奖”荣誉勋章及“艺术入展艺术名家”金箔荣誉奖牌。作品被香港特区政府、驻港部队收藏,入选《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香港邀请展作品集》出版发行,并在全国500家媒体上进行宣传及网络推广。

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作品多次在全国多家报刊杂志书籍上发表,并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一些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文化艺术馆所。经常参加社会各界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和国学讲习及书法讲座,并应邀参加一些书画赛事展事的组织和评审工作,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