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职业选手都是大神?其实他们的成名路和你的距离并不遥远

大家好鸭,我是今天的翻车司机小A,今天我们来聊聊致富经啊……咳咳这里不是央视7套,请大家不要换台。

说到一夜暴富,很多人都想到网红主播还有电竞职业选手,因为这类人红了之后,通告蹭蹭涨,另外也能收获到不少粉丝,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慢慢让大家熟知,他们一下成为电竞行业里耀眼的新星。

很多小伙伴都对电竞职业选手充满了好气,也都想成为那颗闪亮的星,能被大家熟知,拥有超牛逼的技术和高人气,但大家都觉得这些也就是想想,毕竟很多人的印象里,职业选手的要求都非常高,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从草根走到荧幕前的电竞明星选手。

皇室战争: "力量哥"

"力量哥"真名黄成辉,在成为一个电竞选手之前,他还是深圳一家工厂里的普通工人,每天过着平凡而普通的生活,一眼到头的未来,因为《皇室战争》而改变他的一生,今年在亚运会上还为国争光,夺得银牌的傲人成绩,这就是普通人一跃成为明星的例子,"力量哥"可以说是非常励志了。

绝地求生:OMG战队-lionkk

"小狮子"的起步比"力量哥"要好一点,"小狮子"在加入OMG战队并参加绝地求生的比赛时他还是一个在读的大学生,而且还是"211"名校。按照我们传统的思维肯定会觉得,好好一个苗子去打什么游戏,这不就是浪费人才吗。其实不然,现在电竞也逐渐成为一项新新行业,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电竞梦,"小狮子"只是在圆梦而已,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我们都应该投以赞赏。

炉石传说:Sol君

Sol君是《炉石传说》游戏所有职业选手里最普通的了,单看外表绝对没人会认为这个是一个百万粉丝主播。虽然Sol君声名在外,但早年依旧有人分不清谁是他。

而Sol君本人也是很低调了,在没有成名之前,应该没有人会想到他是一个会计。命运就是这样喜欢捉弄人,在你觉得生活灰暗的时候,上帝一直为你留着一扇窗,Sol君靠着幸运和高超的技术,在《炉石传说》里成就了自己。

也许还有很多主播成名的背后都是不为人知的平凡和普通,如果你心里有一个电竞梦,就勇敢去尝试吧,没准儿以后小编就可以写你了。

随着电竞赛事的火热,《炉石传说》黄金赛已经迎来了五周年,今年在三亚举办,想大显身手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哟~

万一来个天秀火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