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逝,忠魂不休——公安部追授肖俊京二级英模称号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追授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肖俊京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11月3日,战友们接肖哥回家

详情点击链接→“到家了,肖哥!”老刑警外省办案突发心梗殉职,众战友凌晨含泪迎接遗体回京

11月1日,肖俊京在外地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54岁。

肖俊京(右)与同事研讨案情

肖俊京自198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在多个不同岗位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从事刑侦工作期间,他每逢急难险重任务总是冲锋在前,先后成功侦破大要案件百余起,为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担任派出所所长期间,他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积极创新管理机制,大力优化安防资源,先后组织侦破案件百余起、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50余起,有力地改善了辖区治安状况、维护了一方平安。2011年到经侦大队工作后,他不顾身患重病,以顽强的毅力坚持战斗在侦查办案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警察一心为公、忠诚奉献的良好形象。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明月

【2018-12-113期】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如果您发现网上有害信息或违法犯罪线索,请通过平台私信向我们举报。浩瀚的互联网,愿你我携手,共创网络清朗。

微信号:首都网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