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被刺医生苏醒了!

武汉中南医院医暴事件中受重伤的医生经过137小时抢救后苏醒了!

今天早上,微博大V@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透露:

「好消息」 今天凌晨三点左右,历经137小时的抢救治疗,在武汉中南医院恶性伤医事件中受重伤的泌尿外科张卫兵教授,首次苏醒。

张卫兵教授的抢救过程极为凶险,术中多次出现室颤,输血量高达2万ml(正常人5000-6000ml),此次抢救不仅举湖北之力,几乎动用了中国最顶尖的医疗力量,不计成本。或许有人抱怨为何对他不计成本?因为,作为医生他曾救过那么多人,所以,必须救他。

当天11时许,官方微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布消息:

经多方努力抢救,目前张医生失血性休克得到纠正,从深度昏迷中逐渐苏醒,生命体征平稳。感谢各界对我院受伤医生的关心,衷心祝愿张医生早日恢复健康!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官方微博截图

祝愿张医生早日恢复健康!

事件回顾

12月14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名医生在门诊坐诊期间,被人持刀刺伤。

正如湖北省医师协会指出,暴力伤害医务人员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任何借口都不应成为暴力伤医的理由。我们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伤医行为,强烈呼吁对暴力伤医事件零容忍,还医务人员一个良好的执业环境,保障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维护医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医务人员承担着治病救人的使命,尊重医务人员就是尊重生命。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