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S14最强站撸王诞生, 凭一件装备封神, 连吕布都靠边站

王者荣耀,每个赛季的站撸王都在变化,并没有哪个英雄是一直都是站撸王的。就像最近版本更新之后,一些冷门英雄也是崛起了。而本赛季也将接近尾声。那么,S14赛季的最强站撸王也即将诞生,凭一件装备封神,连吕布都靠边站。这个英雄,就是最近经过改动的曹操。

曹操这个英雄,在很久之前的版本,也是个强力的战士英雄。无奈天美谁强削弱谁,所以曹操也是被削弱了一技能的距离以及二技能的伤害,至于攻速却一直存在着。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曹操也变得冷门,甚至很少上场。直到S13赛季后半段,王者荣耀官方做了一决定,那就是将曹操的技能调整一下。

曹操的被动技能,一直都是增加攻速,这点没变。而一技能的距离,虽然后来有增加一点距离,但有相当于无可用忽略,就算穿墙也只有贴墙才可以。而二技能,依旧是减速的效果为主和增加攻速。最重要的就是大招了,曹操这次彻底增强了大招,在开启的瞬间能够回复自己已损生命的20%还有增加20%的韧性。这个增强,也彻底让曹操崛起了,无论对拼还是团战,丝毫不输任何英雄。

当然了,由于有大招的存在,在8秒的持续时间内他的续航能力是非常强的。这点跟程咬金的回血以及铠皇的格挡伤害,都是非常像的。在团战中的曹操,我们可以选择后手进场,或者是直接闪现进场切对方脆皮。至于在曹操的大招开启时间上面,我们需要看准自己的已损血量,一般是在半血以下就要开启了。越残血站撸能力越强,可以说,连吕布都靠边站。

当然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一件装备,王者荣耀里面装备支撑是很重要的,曹操也不例外。对于曹操而言,凭一件装备封神,而这件装备,就是不死鸟之眼。很多人都说之前版本的曹操适合出魔女斗篷,没错,但是经过大招20%的生命值回复,不死鸟之眼对于曹操来说简直是件神器。毕竟不死鸟之眼的属性是能够增加额外6%的治疗效果,这让曹操在后续的团战中有了持续输出的能力。

各位小主们,如果你们有曹操的不同玩法,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要是你们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点赞、转发或者关注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