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高新区一民宅突燃大火,一男子从楼上坠落

12月21日10时30分左右,网友爆料称我市开发区柏林春天小区着火了,火势凶猛,与此同时我市一些微信群里也开始转发柏林春条着火的视频。

着火3333

接到爆料后,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记者看到着火的柏林春天A栋1单元7楼,该楼属于平楼,共9层。

在生态大街路边停了3台消防车,柏林春天小区的北门停了10多台消防车,失火的A栋楼下还停了两台。警察和消防队员都已经到达现场,火灾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现场火势仍然很凶猛。

据现场市民介绍,发现失火后,有一男子从楼上掉了下来,不知道是失火后崩下来的还是自己跳下来的,120已经将该男子拉走。

着火1111

据该栋楼四楼的一居民说,上午他们接到物业打来的电话称,这栋楼着火了,他们就紧急赶回来了,但屋里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得等火被扑灭后进去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