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雾中行窃欲“瞒过”监控 警方:全拍下来了

前阵子南京大雾,能见度很低。有一名男子听说在雾天里,距离远点儿,监控拍出来都是雾蒙蒙一片,于是自作聪明,下手盗窃。那么他的违法行为真的谁都看不见吗?

11月27号早上,市民范先生发现自己停放在新街口社区附近的轿车车门没锁,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包被人动过了,他打开包发现有一张信用卡不见了,500元现金和4包烟不见了。同时他在手机短信里,发现信用卡有1500元的刷卡记录。

11月30号中午,警方在一家宾馆里将嫌疑人徐某抓获。徐某20多岁,外地人,刚来南京几天。据了解,徐某大学毕业,最近因为工作不顺辞职了,准备到江浙沪一带游玩。11月27号凌晨,南京正是大雾天气,能见度很低,他自以为浓雾中,监控无法拍摄到他,就趁机实施了盗窃。

大雾自然掩盖不了徐某的犯罪行为,他拉车门,在范先生车里盗窃财物的过程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已查当晚他拉开两辆车的车门,盗窃8000元。

(视频来源:江苏城市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