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的TOP感觉会是最大黑马了,但是TOP打野XX竟然已经结婚?

大家好!

俗话说的好,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很多观众对待职业选手恋爱,就像看待高中生早恋似的。

既有观众生怕影响职业选手的发挥而抵制职业选手恋爱;

又有观众欣赏女友们为职业选手的付出而赞同他们恋爱。

其实吧,有些职业选手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呢,有女友的话也完全在清理之内。

何况有些女友非常体贴职业选手的辛劳,比如奥咪咪,虽然有很多都在黑她,但她却依旧义无反顾支持着小狗,还经常给小狗按摩照顾小狗的生活。

说不定小狗还会成为第二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安掌门呢!

说起安掌门,那可是不少玩家羡慕的对象呢。

安掌门从S2开始已经打了足足六年的职业,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并在S7时赢得了世界冠军!

一边打职业,一边结婚,还拿了世界冠军,这估计是电竞史上的第一人了。

人生赢家,非他莫属~

其实,咱们LPL赛区,似乎也有这么一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选手。

既然说了“丰收”,那就肯定不是恋爱了,而是更上一层楼的结婚!

最近抗压吧的老哥爆料出了疑似TOP战队的打野选手熊熊的结婚照:

再联系到熊熊在打比赛时戴在无名指上代表“已婚”的戒指,结果似乎不言而喻了呢。

怕不是熊熊要成为LPL版的安掌门了呢。

不如称他为“熊掌门”?

结婚的事情暂且不谈,毕竟熊熊本人也没有出面印证过此事,不过看图的话,基本上也十有八九了吧?

单说最近TOP战队状态的话,就会让人觉得这支战队潜力无限呢。

本来在上个赛季的时候,TOP战队还和VG一起垫底,并展开了天王山之战呢。

结果到了夏季赛的时候,TOP战队就一路猛冲8胜7负,积分为8分,位列西部赛区第二名,LPL第五名!

TOP针对甚至还战胜了豪门战队EDG呢。

在TOP一路高歌猛冲的赛程中,熊熊的表现功不可没,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节奏发动机!

说起来,熊熊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够出色,甚至可以用“坑”来形容,他甚至因为在输了比赛之后笑嘻嘻的被禁赛了一整个赛季!

夏季赛回归之后,熊熊像是变了人似的,再也不笑了,就像个冷血的杀手。

原来,在熊熊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他都在努力训练提高自己。

进步之后的熊熊,是当之无愧的MVP!

如此看来,熊熊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顺利了吧?简直就像是逆袭的励志男主角似的呢!

再加上最近TOP战绩好,队员表现出色,原本名不见经传的队员们也收获了很多粉丝。

所以现在的熊熊,应该可以称作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呢。

翻版安掌门,成了!

不过,熊熊结婚的内容也只是网友爆料而已,职业选手的话年纪一般都很小,熊熊的微博介绍年纪为21岁。

而国内法定结婚年纪男方要22周岁才可以呢。

所以熊熊这么小结婚的话,是不是有点不太可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