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花2000做蜂疗治腿,事后腿更疼了,美容院:我们不是黑店

大妈花2000做蜂疗治腿,事后腿更疼了,美容院:我们不是黑店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身上偶尔会有些小病痛,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去做一些理疗,近日,在河南郑州,一位大妈就因为小病痛去做了蜂疗,可做完她就后悔了。

据了解,张大妈在前几日去到了一家美容养生馆去做头道汤,她在聊天过程中告诉服务员自己的腿有毛病,身边的服务员听了这话就立刻向张大妈推荐了店里的蜂疗,告诉她这是从蜜蜂身上提取出来的毒,抹到身上效果特别好,保证能给她把腿治好。

听到这话,张大妈很心动,就交了2000元做了蜂疗这个项目,可回去之后,张大妈的腿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疼了,医生告诉她这种症状不适合做蜂疗,于是她就找了这个美容院,希望能给自己一个说法。

可负责人一上来就称,“我们不是黑店,张阿姨之前说我们做事太黑了,”工作人员解释,张大妈的腿是是适合做蜂疗的,可能刚开始一两次的时候会有一些反应,很多顾客也是这样的,在做之前,她们提前告知过张大妈,可张大妈却坚持说对方没有告诉自己做完更疼,否则她就不会去做了。

张大妈还称,“要是能做好,别说2000了,就是2万我也愿意治,”她坚持要求对方退钱,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这家美容医疗馆将张大妈的钱全部退还了,而经过调查,发现这家店并没有相关的资质,目前她们已经暂停营业正在办理,等所有证件齐全后才会再次营业。

不少网友觉得这家店很可笑:一上来就说自己不是黑店,结果最后还不是没有资质,真是自己打自己的脸,这种黑心的商家就知道坑人,不出事就永远不悔改,太过分了,大家在做这些理疗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诊所,不要随随便便就听别人的忽悠,要不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