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新补丁前瞻:暗夜被砍仍有战斗力兽族和不死族被遗忘?

在12月21日魔兽争霸3新补丁中,暗夜遭到削弱人族获得小加强,兽族和不死族没有什么改动。而在刚刚结束的魔兽争霸黄金赛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暗夜联盟的可怕。所以这次补丁上线之后,将会对后续的格局产生怎样的改变呢?

人族:获得大幅度的加强

在本次补丁中,人族的步兵抵消穿刺伤害占比获得了大幅度的上升,但是对于人族来说,这个消息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对于步兵来说,因为前期作战能力比较弱,所以获得加强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忧的是,无论在人族的哪种玩法中,步兵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设计师这次加强,是否能对战局起到一定程度的改变?

兽族:目前处于相对冷门的状态

在魔兽争霸黄金赛中,考虑到基本都是暗夜联盟,所以兽族难有发挥也可以理解。但是在这次的补丁中,暗夜遭到削弱,人族获得增强,但是对于不死和兽族来说,似乎没有过多改变。而在山岭巨人遭到削弱之后,未来暗夜联盟必定瓦解,所以,在未来兽族是否能进入选手们的视线之中?这个也只有等待未来给予我们答案了。

不死族:中规中矩有待观察

在刚刚结束的魔兽争霸黄金赛上,我们也见到了不死跟暗夜之间的对抗。考虑到跟版本作对这个问题,不死表现得非常颓势。尽管没有得到设计师的关爱,但是实际上,不死依然有着一战之力。只是,也许,他需要得到设计师的一点点关爱。所以在未来,不死到底能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暗夜精灵:虽遭削弱但是依然有一战之力

虽然在本次补丁改动中,暗夜遭到设计师狠狠地砍了一刀。但是个人认为这并不意味着暗夜不能继续使用了。虽然老鹿的捆绑技能被砍了一刀,但是其核心其实是荆棘光环,搭配山岭巨人才能产生可怕的COMBO。所以,个人认为虽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不至于不能玩。至于山岭巨人,此前的改动堪称BUG。小小削弱一下,这才能称之为合理嘛。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看法。不知道各位读者们你们对于这次改动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踊跃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