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雄打不过无英雄 暗夜已然让Fly彻底自闭

从知道赛制和对手的那一刻,Fly就知道自己可能要0-6了。面对三位暗夜,他能赢下一局便是胜利。

Fly猜到了结局,却没有猜到过程。

双英雄打无英雄,照样打不赢

与Infi的比赛,Fly显然有备而来,前期速商店开局让Infi误以为是要来骚扰,孰料他转而练级,骗得Infi放弃练3,暗夜的分矿无限被延后。

中期,Infi过于恋战,KOG被斩杀。此时Infi的分矿刚刚运作,人口47 vs 56,一本兵打二本兵,更加关键的是,Infi没有钱买活KOG,这也意味着他将面临无英雄打双英雄的局面。

此时,恐怕所有人都会押Fly赢,War3嘛,就是玩英雄的游戏,这是亘古不破的真理。然而,事与愿违,Fly惊讶的发现,自己根本不是这群女猎手的威力。只见女猎手的弹射发出“噌噌噌”的声响,兽族部队成段成段的掉血。纵使剑圣跳劈依旧,纵使小y奶量十足,Fly还是没打赢。当KOG出来后,一切都结束了。

这场比赛对Fly的打击是摧毁性的,第二盘别人分矿刚刚放下,Fly的兵就死的一个不剩不到10min就打出GG。0:2不敌Infi后,Fly又连败两阵不敌彩色,暗夜,就是这么IMBA。

意识模糊,对手没用暗夜都没察觉

被暗夜横扫的痛苦有多严重?

看看Fly接下来的表现就知道了,与TH000的比赛中,Fly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手是使用人族出战,竟然ban掉了EI这张优势图。直到看到蛋总的大法师后,Fly才猛然醒悟,可惜一切都来得晚了一些,一场失利不可避免。

0-5,离0-6还有一场而已。兽王毕竟是要面子的。虽然被蛋总的暗夜打了一个29比5,但打人族Fly还是要争一口气的。果然,Fly随后便连扳两盘击败TH000,挽回了一丝颜面。

能赢蛋塔的人族,却被他们的暗夜打自闭,这是不是说明暗夜IMBA呢?

真的稳定,彩色演生涯最夸张翻盘

要说起这次黄金总决赛最郁闷的人,Fly绝对不是第一。身为一名暗夜,在Foggy、Moon已经示范过NvH正确打法,在自己已经取得巨大优势的时候,彩色还是输了。

与TH000在LR上的这场比赛,堪称彩色生涯最耻辱之战。前期彩色的KOG一缠一个小朋友,连杀000四个步兵。中期一波练黑胖子,彩色又抓掉蛋总4个火枪和1个牧师,优势大到天际。

彩色唯一的失误就是没能开出分矿,每次分矿要起来,000都能及时把它打掉,最夸张的一次彩色明明有机会救下,却不小心勾到雇佣兵的野怪,都怪山岭体积太大。

即便如此,彩色在正面仍然拥有压倒性优势,五六个山岭往前一站轮流嘲讽,打得人族七荤八素,这一幕Foggy与Infi的比赛已经为我们反复上演过了。

此时TH000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秒英雄身上,想瞌睡了,彩色给送来了枕头。没买保存的暗夜双英雄在女巫的减速下被逐个击杀,背面的分矿又被一辆坦克打爆。没了经济和英雄,彩色终于完成了被翻盘的剧本。

这场比赛,彩色有999种赢法,他却选择了那唯一一种输法。

与彩色的比赛,有很多次,Infi和TH000都想过放弃,不过只要想想彩色这个ID,想想他完全不会打开矿,他们便坚持了下去。事实证明,他们的坚持是有意义的,彩色没有让他们失望。

1月11日,蛋塔将来到上海线下争夺黄金总决赛的冠军,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会用什么族呢?

除此之外,黄金联赛官方也公布了一位年度盛典提名,“短王爷”TeD成功入围。未来,官方还将持续公布剩余奖项的嘉宾提名,让我们一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