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看到这些世界级的美味,但你真的忍心吃吗

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公益宣传短片,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短片是由姚明为野生救援协会拍摄的一条公益宣传短片,其中有一句话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而这一句话,就是想告诉人们,只要不买卖那些动物制品,那些偷猎者就没有了自己的市场,这也是在变相的保护动物。那你知道有哪些美味的食品虽然是世界级美味,可是在做的过程中却残忍万分,看到之后与真的忍心吃吗?

1:鱼翅

在很多有钱人的心中吃鱼翅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有人认为鱼翅有很好的药用价值。所以随着我们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鱼翅的需求量也在增加,成为了各种宴席上的昂贵食材。但是在偷猎者切割鲨鱼的鳍的过程中

却是一种十分残忍的行为。它需要在鲨鱼活着的时候直接从身体上切割下来,然后进行制作。而且鱼翅和猪皮一样,没有任何特殊的营养。

2:鹅肝

鹅肝是法国大餐中的顶级美食,它的口感特别细腻,而且入口即化。但是它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普通人都望而却步。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中国,鹅肝都是特别少见的。不过鹅肝的生产真的实在太残忍了。法国人会直接把饲料物

一次性的灌满鹅的胃让它迅速的长大。但是这个过程对鹅来说,痛苦程度真的无法想象。我们可以思考一下,如果一次性把胃灌满,那该是多么的难以承受呢?

3: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也是很多有钱人特别钟爱的一种美食,而一杯猫屎咖啡就需要好几百块钱。这种咖啡豆是印尼苏门答腊岛上一种叫做“麝香猫”的树栖野生动物拉出来的粪便。但是在这种猫屎咖啡的制作过程中。人工养殖麝香猫也是特

别的痛苦的。养殖户会把咖啡豆当喂猫的食物强行给麝香猫喂食,让麝香猫拉出来之后再把咖啡豆洗干净。就是比较有名的昂贵的咖啡豆了。但是经常有猫会拉不出来,硬是把自己给憋死了。养殖户只有把猫杀了,直接取出来咖啡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