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惨遭淘汰!小虎最后一波操作让网友看笑了:1个技能都没放!

在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第二日的比赛中,RNG这一天先是从胜者组跌入败者组,又在与EDG的淘汰赛中输给对手,最后惨遭淘汰,RNG的落败也再次引来热议,本以为这场比赛是他们的证明之战,却没想到再次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RNG在今日德杯的比赛中可以用糟透了来形容,虽然说这支战队是S8的原班人马,但是各位置的表现都很不佳,上路Letme再也没有以前众生平等的风采,打野敢抓就敢死。

中路的小虎一直很迷,拿的也全都是功能性中单,但却并没有打出应该有的作用。打野位进行了香锅和karsa的轮换,但是都没有跟己方的队友完全打出配合,Karsa在后面更是各种做视野被抓,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节奏。

就连一向最稳的Uzi,也在本次德杯的比赛中被吐槽“只吃经济不打伤害”,对阵TOP的比赛中多次直接被秒,有一波更是闪现大招全在的情况,却一个技能都没交就直接阵亡。在对阵EDG的比赛中,Uzi在最后一把自信选出VN,却并没有赢得胜利。

在EDG与RNG的最后一波团战中,小虎的操作令网友热议不止,我们可以看到,这波小虎的冰女进场,连续被击飞三次,在大招、金身、闪现全有的情况下直接死亡。部分网友甚至在团战打完后直言“看笑了。”

这波失败的团战直接令RNG的正面团战陷入了被动,在小虎被击杀后,RNG其他人也很快倒下,最终EDG凭借完美的团战顺利推掉了RNG的水晶。

纵观小虎今日的表现,真的令人感到糟糕,无论是加里奥、冰女,在小虎的手中都不能发挥出应有的左右,反观Rookie和Knight则将选到手的加里奥、冰女则玩成了经典教学。

最后,RNG遗憾离场,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