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皮行驶中避让不及 市民径直冲撞后倒地

2018年12月20日,重庆石柱。有网友爆料称,在南滨尚城附近,有人突然横穿马路,并冲向一辆行驶中的卡皮,撞上皮卡后当即倒地。

"明明前面就是斑马线,为何不多走两步呀,看着都让人心惊胆战的。难道不害怕一秒钟车祸,一辈子痛苦吗?"爆料网友说道。

据爆料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在这位市民前方不远处就是斑马线,但这名市民选择横穿马路,无视车流,想要快速的到达马路对面,画面看着十分危险。

只见一辆皮卡正在行驶中,意识到前方有人正要横穿马路,司机连忙迅速向左打方向避让,好在这里护栏断开,是一处掉头处并没有撞上护栏,但这辆皮卡依旧没能避开这名市民。

有网友看后调侃道:“这波操作动作流畅,走位风骚,以我们碰瓷界的角度看,他是个王者。”

小编想说: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需要大家共同维持,不论是驾驶员还是行人,都应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把安全摆在第一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