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微视频短片评优年会在邹城召开

齐鲁网济宁12月22日讯12月21日,由中广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1届全国微视频短片评优年会在邹城市召开。中广联合会副会长、中央广播电台原台长王求,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原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李金荣,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广电时评》总编辑梁刚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会长马及人,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汉涛,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年会以“风口”与“复兴”为主题,相继开展短视频峰会暨网络影视论坛、政策梳理媒体融合之道、数据盘点2018年行业动态与趋势等活动。据了解,中广联微视频短片委员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栏目剧、影视短片评优年会以及各类活动。微视频短片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影视短片优秀作品证书,是我国广电行业优秀栏目剧、短视频唯一的全国性认证,迄今吸引了全国百逾家栏目剧、短视频、影视短片类创作单位的积极参与,在业内已形成品牌认知,具有重要和广泛的影响。本届微视频短片评优活动分短片、短视两大类11个类别,活动吸引了全国380部作品参评,170部作品获奖。

闪电新闻记者贾鑫济宁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