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决赛鏖战7局,Hero王朝建立,一笑兑现承诺吃火锅调料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的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最终Hero久竞跟BA黑凤梨鏖战7局后Hero久竞成功卫冕拿到了秋季赛的冠军,而这一次秋季赛也是KPL史上唯一一次打满BO7的总决赛。此外Hero久竞的中单久诚也凭借着亮眼的操作以及深厚的英雄池一次次在比赛中Carry全场帮助队伍走向胜利,最终也是荣获FMVP的称号。

不得不说这一次秋季赛总决赛打的十分焦灼虽然说BA黑凤梨在常规赛有着18胜2负优异的战绩但是Hero久竞同样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毕竟曾是拿到过冠军的队伍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事实也正是如此双方的大比分一直都是交替上升,Hero久竞第一局的程咬金跟第二局的干将莫邪成功帮助队伍拿下胜利,随后BA黑凤梨在第三第四局就还以颜色,无敌凯皇跟盾山体系让Hreo久竞苦不堪言。当Hero以3比2领先后BA黑凤梨更是拿出了伽罗与大乔这样的黑科技拼死一搏,而最终也是效果出色将比分扳至3比3平。最终局不仅是双方战术体系上的较量更是各个选手心态上的比拼,虽然BA黑凤梨前期取得了优势但在中期却未能守住优势被Hero久竞的鬼谷子一波完美三拉完美逆转局势成功获胜。

随着Hero久竞成功卫冕冠军寒夜跟一笑的赌约也见了分晓,寒夜跟一笑在一次五排中有了一些口角之争并且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寒夜称BA不要一笑而一笑则回应寒夜去哪凉哪双方闹得不怎么愉快但毕竟都是好朋友很快第二天就表示和好了但和好归和好双方还是有一些意见不一致,于是就立了个赌约寒夜站Hero久竞拿到本次KPL秋季赛的冠军而一笑则反之,双方还约定谁输了谁将送出1万元以及一部高端手机并且输的人还将直播喝火锅底料。

不过一笑还是一位真男人自己说过的话说到做到在Hero久竞拿到冠军后,一笑便当着直播间观众的面喝下了一袋火锅底料,看着一笑唇齿间依稀留着的火锅底料残渣,不少网友纷纷对明天的一笑表示担忧这样喝明天的菊花还有得救吗?

不过一笑这样愿赌服输的行为还是值得赞赏的并且赢得了一大批网友的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对于一笑的这波操作打几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