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直播生吃火锅底料,寒夜围观很开心:我干了,你随意!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只想说,恭喜Hero久竞!经过了七场的大战,Hero久竞成功卫冕冠军了,也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王者王朝,很为他们开心!这个时候,最开心的除了Hero选手、教练之外,自然就是Hero的粉丝,而其中有一个很有牌面的粉丝那是最开心的,因为只要Hero赢了,自己可是打赌胜利了,只不过,一笑就难受了,生吃火锅底料,不开玩笑的啊!不少网友在看到比赛结果后,也是第一时间去到了虎牙直播一笑的直播间,就是为了围观这波生吃火锅底料的表演!

厉害的是,寒夜这波也是前来围观了哦,看得出来,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打赌赢了,而且其实最后巅峰对战的时候,Hero一开始有劣势的,寒夜都是安排人去给自己买火锅底料了,没有想到,这波成功逆转了,一笑很想哭!

这里不得不佩服一笑,说到做到啊,生吃火锅底料,一点都不马虎,说吃就吃,是条汉子!

寒夜也是很调皮,陪着一笑喝了,只不过寒夜喝的是饮料哦,一句我干了你随意也是会玩。当然,都是好兄弟,后面寒夜也是提醒一笑多喝点水的,不然胃很难受的。

不管怎样,这波打赌结束了,二人也是冰释前嫌了,不亏!最后,再一次恭喜Hero久竞成功卫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