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三亚新星赛:坚不可摧,EHOME 2-0战胜VG率先杀入决赛

DOTA2~三亚新星赛:坚不可摧,EHOME 2-0战胜VG率先杀入决赛

三亚新星杯胜者组决赛,EHOME以两套扎实的阵地战阵容2-0击败VG率先挺进决赛。而掉入败者组的VG将在明天迎战Newbee和MGB的胜者。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出门巫妖悄悄杀死了VG的小鸡。分路方面,Ori的火女在中路对阵ASD的老鹿。下路是拒绝者的露娜和Dy的暗牧对阵Faith-bian的黑贤和天命的双头龙。上路是Yang的沙王和Fade的海民对阵y的巫妖和eGo的虚空。

2分钟暗牧和露娜合力杀死了下路的黑贤,4分钟暗牧露娜又干掉了落单的双头龙。6分钟沙王海民趁巫妖离开的间隙动手上路的虚空,老鹿TP下来支援,海民用自己的命掩护沙王撤退。

对线期结束VG在中下两路打出了优势,上路的沙王和虚空五五开。

7分半VG选择包夹中路,老鹿直接被秒,虚空赶来罩住火女,暗牧极限薄葬让火女在临死前得以拼掉虚空,可后续无人能处理黑贤,暗牧海民双双倒下。

9分钟VG再次突袭中路,沙王吸引敌方注意力,他的队友合力秒掉了老鹿,EHOME四散奔跑,黑贤和巫妖死在了逃亡的路上。11分钟露娜火女两人尝试动手上路的虚空,虚空极限时间漫游回满状态,巫妖老鹿包夹到位将VG双核全部留下!

12分半VG集合推上,沙王跳进二塔下刺起老鹿,老鹿无路可走,他与上路二塔共存亡。15分半VG打掉肉山,露娜带上了不朽盾。

17分钟VG集合冲夜魇中路二塔,露娜沙王合力杀死双头龙,巫妖黑贤交大杀死沙王露娜,露娜有盾可以复活,重新站起来的露娜召唤月蚀收掉老鹿和巫妖,双头龙被迫买活,VG拔掉中路二塔后稳健撤退。

20分半双方在中路遭遇,海民率先滚入人群送命,虚空则罩住了后排的火女,火女得到薄葬支援依然难逃一死,海民火女交出买活,VG在露娜阵亡后重振旗鼓连杀黑贤虚空双头龙三人。

23分钟VG抱团入侵夜魇上路野区,可在撤退过程中露娜脱节了,虚空罩住了金光闪闪的露娜,露娜得到薄葬支援依然难逃死劫,暗牧也成了陪葬品。火女海民在杀掉双头龙和巫妖后也没能逃过EHOME的追击。还没完,VG在火女海民还在读秒的情况下毅然在肉山巢穴处开团,露娜开启BKB杀死巫妖,暗牧被老鹿活活烫死,虚空双头龙卡将露娜沙王风筝到死。

27分半双方在上路河道开战,VG第一时间秒掉了双头龙,EHOME瞬间打残火女,暗牧即使给上薄葬,可火女还是死在了逃亡的路上,同时暗牧和海民也没能活着回去。EHOME连续赢下三波遭遇战,双方的经济重回同一起跑线。

30分钟在赏金神符刷新的档口EHOME在天辉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露娜,EHOME顺势打肉山,VG在露娜读秒的情况下毅然选择接团,火女三连秒掉巫妖,巫妖买活配合队友留下火女,EHOME打掉二代肉山,老鹿带盾虚空带奶,想要抢盾的沙王海民也付出了生命作为代价。

34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开战,虚空黑贤完美大招控到了VG双核,巫妖也用阴邪凝视控制住了海民,火女露娜沙王海民逐一倒下,EHOME大获全胜。在杀人之后EHOME选择推下路高地,火女露娜先后买活,可VG无法制止老鹿的暴行,随着露娜火女再度去世,VG也打出了GG。

第二局

EHOME在天辉方,在夜魇方。分路方面,ASD的美杜莎在中路对阵Ori的电魂。下路是eGo的伐木机和y的神谕者对阵Yang的人马和Fade的拉比克。上路是Faith-bian的兽王和天命的萨满对阵拒绝者的幻影刺客和Dy的暗牧。

双方开始都是212的常规分路,在三分钟之后神谕者突然TP上路杀死了暗牧,拉比克见情况不对也TP到了上路,于是上路变成了三对三,而下路的人马开始了断兵大业。7分半萨满神谕者突然来到下路,EHOME集合三人之力杀死了人马。

对线期双方整体经济差距不大,拒绝者的幻影刺客在辅助的保护下平稳发育,他是全场最肥的点。

11分半VG推掉了EHOME下路一塔,顺便杀死了蹲在树林里的神谕者,同一时间萨满插下蛇棒拔掉了VG上路一塔。

13分钟EHOME三兄弟入侵夜魇下路野区,兽王吼住了幻影刺客,VG瞬间亮起四本TP吓坏了EHOME众人,小短腿萨满被留了下来。16分钟EHOME打掉肉山,伐木机带上了不朽盾。

17分钟EHOME抱团推中路二塔,美杜莎则TP下路防守,VG抓住机会主动发难,美杜莎干掉了萨满和兽王,伐木机则切碎了拉比克和人马,伐木机冲上高地再杀电魂,神谕者死在了逃亡的路上。EHOME在四打五的情况下还是完成了三换三,VG的正面团真的有点难接了。

20分钟EHOME抱团推下路高地,拆掉高地塔后满意离去,VG毫无办法,虽然人头处于持平状态,但EHOME已经取得了6000+的经济优势。

23分半VG开雾入侵天辉下路野区,人马先手跳踩助队友杀死兽王,兽王买活,VG再杀萨满,萨满也买活,这下技能CD的VG真的只能逃跑了,可EHOME怎肯答应,他们先后留下暗牧幻影刺客和拉比克。随后再推平VG下路高地。

EHOME转中继续推,想要防守的电魂被美杜莎活活点死,电魂买活,VG冲下高地正面一战,结果买活的电魂换掉了一个无关紧要的萨满。EHOME稳稳推平中路高地。

27分钟EHOME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伐木机带奶。28分钟EHOME平推上路高地,VG绕后开团先杀萨满和兽王,随后神谕者也死于不明AOE。EHOME双核无所畏惧,美杜莎两条命为代价推平上路召唤超级士兵。美杜莎买活重返战场,纵然VG再不甘心也无法扭转基地爆炸的命运。恭喜EHOME率先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