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农民进城推销山村闲置土坯房 想请城里人去山里生活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西安西仓,每逢周四、周日集市,56岁的王根权都会来摆摊,和别人不一样的是他的摊位没有实物,只是铺在地上的几张广告纸,他要把山村里的闲置空房推销给城里人,让城里人去山里生活。

王根权的家在秦岭北麓的山沟里,村里有不少房子没有人住。王根权说,城里人对山里的房子很感兴趣,这几年到他们村租房的城里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夏天,山里凉快,好多城里人都到山沟沟里租房避暑。

王根权给城里人发名片。

在他们村,像这样的土坯房有不少都空着。

这样的土坯房已成了危房,但也有人租下来后,改造后居住。

除了推销房子,王根权也推销他放养在山里的黑猪和二代野猪。快过年了,养了一年的原生态猪也到了销售的时候了。

王根权是个残疾人,18岁时右手被机器碾压,失去3个手指。成了残疾人打工没人要了,他就学兽医,养猪,帮着乡亲们推销闲置的空房。

自己是残疾人,他也特别能体谅别的残疾人,大山里的猪场,他雇了5名残疾人帮他养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