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总决赛首日:OMG以1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KG状态不佳未进前十

游久电竞12月22日讯:WEGL微博杯线下决赛第一日的比赛在今日开战。16支队伍晋级决赛的队伍将会在首日的比赛中尽其所能抢占先机,为最终的冠军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一场:Vc率先发力,7杀首场吃鸡

第一场的比赛前期比较沉闷,不过到了中期第三四个圈子后,比赛进入胶着期。RNG误入包围圈,遭遇三四只队伍的中间,位置非常尴尬。在一番交战后,RNG变成了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

决赛圈XQ和OMG对搂的时候被FTD打背身,不过XQ又被LGE独狼偷了背身。XQ变成了第五名,无奈被淘汰。FTD被OMG和Vc联手做掉,此时Vc的位置很好,占据高点并且保持满编。最终通过枪法和投掷物击败OMG,在总决赛第一天第一场成功吃鸡!

第二把:偷偷地收割,FTD默默输出带走第二局!

第二把的比赛安全区刷到了地图南边,也许是手热了之后,队伍从最开始就在交战,从来没有停过。第一局没拿到分数的队伍在本局开始发力,KG、RNG还有17等队伍连续出现在屏幕右上角,相信在决赛圈前拿了不少分数。

决赛圈中率先退出的是17战队,他们被RNG和FTD联手干掉。但是RNG也受到了成吨伤害。最后一个圈里是FTD对阵KG。FTD的M24立得大功,远距离先击倒KG两人,随后使用常见的远点架狙,近点伏地。KG独狼无奈在没有了投掷物后,选择主动出击,最终被收掉。FTD成功吃鸡!

第三场:天命圈骑脸,OMG打靶十杀吃鸡!

第三场又有点僵住了,比赛直到八分半到第九分钟才出现了第一个击杀。随后队伍在第四个圈五六支队伍挤在了一起,FTD、Nw、XQ、VTop还有TIA都在这里大量减员,甚至于直接被淘汰。XQ在上山的时候和RNG交缠到了一起,双方最终决定不进圈了,原地架枪互卡,都倒在了圈外。

第五个圈子刚好刷到了KG和OMG的中间,但是KG还有一个斜坡可以呆,OMG也无法主动出击。第六个圈子逼着KG主动转移,结果被OMG灭掉。OMG天命圈非常舒服,始终都不用动。PRW在转移的时候被LGE抓掉,FPX也被OMG灭掉。主动上山的DLG被OMG反打灭队,LGE躺着拿了第二名。OMG成功吃鸡!

第四把比赛回到了海岛,第一个圈子是比较靠中心的安全区。一上来几支队伍就开始打,RNG和DLG在R城火拼,双方各有伤亡,丢下了几个人头后只能撤退。安全区刷到了农场附近,队伍之间的冲突日趋频繁,OMG又和17打到了一团。不过双方谁也没能淘汰谁,和平离开。

决赛圈TF占据房区,本来满编的LGE则因为安全区的问题必须社区农场房屋,结果被打得仅剩一人。最终OMG与LGE的两支独狼也没有掀起波澜,位列三四位。TF和VTop的对狙以TF完胜告终,TF成功吃鸡。

第五把:拒绝翻盘,RNG 9杀终吃鸡

第五把的安全区来到了地图西北侧,但是第二个安全区没有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刷到港口或者上城区,反而是回到中心。前期队伍都在平原上各种抢占房子,KG多次转点都被赶走。FTD强冲筷子结果被TIA和FPX夹击,未能成功找到掩体,成为第一支出局的队伍。17战队由于没有载具,结果被攻楼的VTop灭队。

最终的安全区刷到了平原处,几方的队伍打的非常混乱,在毒圈边上大打出手,好几位选手都是在毒圈内开打,直接被毒死。决赛圈变成了RNG和DLG的对决,XQ的xiaodu刚刚进圈就被击杀。尽管shmily先击倒RNG两人,但最终还是无法完成1v3的残局,被一颗手雷收掉。RNG终于吃得一鸡。

第六场:单回合12杀20分 VTop成功杀回榜首

最后一把KG显得略显着急,由于前面几场的分数不够多,一上来就选择最激进攻楼。但结局是被FTD厕所和楼梯的交叉火力团灭,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

机场圈慢慢收缩,逼着各支队伍往右下角赶。OMG在小树林中利用枪法成功反打BA和PRW,拿下大量积分。安全区继续收缩,多支队伍聚集到了机场防空洞附近,剩下的还有警察小站附近几支队伍。

VTop利用警察小站的侧面山头,在高地打靶,并且收集了大量信息。DLG想要利用烟雾弹进圈,却被高处的VTop打掉。最后的决战在VTop和FPX之间展开,由于之前一直在防空洞里自闭,不知道信息,被VTop打了侧身。最终VTop依靠交叉火力成功团灭对手,吃得第一日的最后一鸡。

凭借着人头数和吃鸡分数,OMG以14分的巨大优势独自领跑积分榜,VTop以44分紧随其后,并列第三的RNG和FTD都有着不俗的发挥,拿到了39分。积分榜如下:

最终哪支队伍能够捧得微博杯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