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看病追问病情,医生竟称“回去百度一下你就懂了”

医生,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救死扶伤同时也很神圣的一个职业。近日,一段“医生怼病人‘你回去百度一下你就懂了’”的视频引起热议。

12月16日,湖南新化。一名患者在医院做了检查后,向医生询问检查结果的时候,医生表示该患者是小叶增生但问题并不大。

因患者不知道小叶增生到底是什么,便继续向医生追问病情,但医生却说“回去百度一下就懂了”。随后,双方发生争执。目前,医院已对医生进行批评教育,医生也已经主动承认错误自我检讨。

@呦儿园扛把子:好多医生态度都是这样,老百姓不敢多说,网上你发牢骚,一群医疗自媒体:你知道医生多辛苦吗?

@噜啦啦噜啦啦路拉鲁拉鲁:不过也有的人喜欢连轴问,一个问题问七八遍,反复确认直到对方急眼。互相理解吧。

@Zhong199705:医生说了是小问题,你还问什么?要不要医生开一个讲座普及相关课程?医生只是看病的。你还想怎样?

新闻来源:梨视频

编辑:团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