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者经多年发现,宇宙中有一处最亮天体居然比太阳明亮好多万倍

每年的中秋节我们都喜欢赏月,因为在我们的眼中月真的是特别的明亮的,就算是周围的其他的星跟它比起来还是逊色了很多的,而且它圆圆的形状,冷冽的气质,让人感觉特别的神奇,特别的喜欢。但是后来我们也知道了它之所以那么明亮,并不是因为它本身产生的,而是太阳照射产生的,那么太空中太阳真的是最亮的吗,其实不然,最近科研者们就在太空中发现了一颗比太阳更加明亮的星体。他们发现在距离我们至少有十六多万光年之外的地方,有一个特别神秘的星体,而且据目前推测这个恒星是一个目前对于太空中所有星体相比较而言质量最大的星,后来人们给它命名叫做R136a1。

对于这个星体目前还没有进行太多的研究,而且也没办法深入的研究,因为它距离我们实在是太过遥远了,我们现在就连太阳系都还没有飞出去呢,更不要说这么远的地方了,依照目前我们的科技而言,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当然如果未来有一天我们的技术真的能够发展到这种地步的话,那么我们真正的去了解它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而它的质量确实特别的大,就是比太阳也要大几百倍,但是虽然它的质量大,但是它的体积却没有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大,但是它跟太阳一样拥有会发光的功能,而且因为它的超大质量也使得它的光亮度要比我们的太阳强大几百万倍,这真的是太可怕了,不是吗。

我们都知道太阳在目前来说是我们视觉上能够看到的一处最明亮的星,而且后来我们对于它的探索也在不断地进行着,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知道了它的表面温度特别的高达到了几千度,而无论是什么东西靠近它的话,可能都会被彻底烧成虚无。因为我们距离它并不是特别的近,所以说我们所接受的亮度和热度都处于正常的范围之内,是我们能够接受的。

而最近他们发现的这颗星,据推测它上面的温度非常的高,尤其是地表温度几乎就可以达到整个太阳的十多倍了,这种高温真的是很可怕的,因为我们现在也知道了太阳表面的温度可以达到四千多,而如果这颗星的温度真的能够达到太阳的十多倍以上的话,那么就是四万多度,对于这个温度,我们真的是无法理解的,因为现在我们并没有接触到这么高温度的东西,想一想都觉得特别的恐怖。我们靠近太阳都是艰难的,更别说靠近这颗星了。

如果它是处在我们的太阳的位置的话,那么我们这颗星就要遭大难了,毕竟该星本身的光亮度确实是特别的高的,而且散发出来的温度更是高到无以复加,那么到时候如果我们依旧处于目前的位置的话,我们上面所接受的光和热就非常的多了,尤其是热量,据科学家们推测如果被这颗星以太阳的距离照射的话,我们的地表温度就可以达到一千度,这么高的温度根本就不适合任何生物在这颗星上面生存,那么它就会变得一片荒芜了。

我觉得这真的是让人感觉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当然还好它距离我们那么的遥远,对于我们造不成任何的影响。你还知道哪些特别亮的星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