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就上线了女娲,后来由于技能机制不平衡等原因

早在去年的时候,王者荣耀体验服就上线了女娲,后来由于技能机制不平衡等原因,女娲很快就被下架并进行了重做,直到最近才重做回归体验服。

这一次凭借着峡谷起源、魔种入侵版本的契机,女娲正式在体验服上线,其背景故事也被完善。

被重做的女娲不但技能大改,技能数量也从本来的三个技能(主动),变为了四个。

被动:辉煌指引

女娲的被动分为两层效果:等级越高,视野和攻击范围就越大。可以标记攻击目标,并带给友军一个增益BUFF。

一技能:放射

玩过LOL的人都知道,这个技能很想圣枪游侠——卢锡安的技能。当然也有些类似于安琪拉的二技能,都是释放后撞到敌方目标才逐渐停下,只不过安琪拉造成的是晕眩,女娲造成的是击退。

二技能:创造

王者荣耀中,这个技能具有前所未有的创新意义;它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改造了游戏地图,设置了全新的阻挡障碍物,并且技能本身的特效也充满科技感。

并且注意,这个技能的CD是0秒,你可以同时创造出多个障碍物来进行阻截、逃生或者围困,这有多逆天各位自己想想就明白了。

三技能:跃迁

这个技能相当于大乔大招的低配版,只能传送女娲本身,并且传送范围也比较小。然而,在支援团战、追杀甚至摆脱追杀方面,这个传送技能都能瞬间跨越重重地形阻碍,运用得当,也必然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神技。

四技能:毁灭

女娲的大招和后羿的大招有些相仿,但不需要长达3秒的蓄力;相对的,这个技能的伤害范围、宽度也要小一些。

作为目前王者荣耀第三个四技能英雄,女娲所需要的操作技巧绝不在少;技能之间的配合后的恐怖输出能力,无疑能够让这位创世之神成为王者荣耀支配者一般的存在。

你觉得这位重做归来的英雄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