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与荣耀V20同场竞技,预约量被甩几十倍,你选谁

本月,华为和荣耀都会发布一款收官之作。目前华为NOVA 4作为先锋已经率先发布,荣耀V20也将在12月26号正式亮相。但是在这之前,两款手机都已经开启了预售活动。

从外观上来看,虽然华为NOVA 4与荣耀V20的定位不同,但是在外观上都是使用了开孔屏设计和后置三摄。但是从预售的情况来看,华为NOVA 4却非常尴尬。目前在某东网站上,华为NOVA 4的预约量只有2000多,而荣耀V20的预约量却达到了近6万。

排除明星代言的倾向,荣耀V20的配置显然要比华为NOVA 4更加吸引人。华为NOVA 4目前最大的看点也就是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不过其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售价达到了3000+,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反观荣耀V20不仅拥有和NOVA 4一样的卖点,而且还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 虽然目前爆出的价格没有到官方的确定,但是应该与华为NOVA 4相差不多。

而对于网上目前的预约量来看,有网友表示,这太尴尬了,荣耀V20让华为NOVA 4没法混了。也有网友表示,不管谁大卖最终都是华为受益。

目前距离荣耀V20发布还有几天时间,从官方的爆料节奏来看,荣耀V20的大招还没有放完。如果荣耀V20与华为NOVA 4价格相仿,你又会选择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