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若Q施法范围翻2倍,青铜:选炸弹人,大神选这个15分钟一局游戏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黑君。英雄联盟即将迎来第九个年头,这个有的平衡性方面不可谓不好,不会出现那种距离又远伤害又高的情况。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些英雄的技能范围变了,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大神说选这个15分钟一局游戏。

炸弹人吉格斯

吉格斯:今天兵线还会过来吗?

吉格斯的Q技能的伤害非常高,本身的距离就很远,消耗很恶心,若是Q技能施法距离翻2倍后,吉格斯肯定是非ban即选的存在,毕竟这个距离已经非常远了,可以从一塔直接扔到对面高地,非常恐怖,青铜玩家的首选,可是,虽然距离远,但是由于弹道速度慢,会被小兵单位阻挡。但是你却可以在塔下就补完所有的兵,同时还可以消耗对手。

2. 战争之王潘森

潘森:今天谁也别想吃经验!

如果潘森的Q技能施法距离翻2倍,那么在上单这条线上,无人可以匹敌了。本身潘森在线上主要就使用Q来磨血,一般战士完全没有办法抵抗。Q到半血以下后,配合黑暗收割,对手根本不敢出现在潘森的视野当中!

3. 远古巫灵泽拉斯

泽拉斯:今天你能坚持15分钟吗?

看了看以上的两位英雄,大神表示无语,选个泽拉斯不就能快速结束游戏?

在原有模式中,泽拉斯的Q技能施法范围就非常远,可以说是最顶尖的POKE技能,若是Q技能翻2倍后,都能直接打到泉水了。而且重点是泽拉斯的Q,并不会被单位遮挡,也不会递减伤害,非常的恐怖,打的对手连15投的机会都没有,大神必选!

当然还有类似的维鲁斯,但是维鲁斯的Q会有伤害的递减,所以不如泽拉斯来的OP!

以上几位就是小黑君认为,在改动Q技能施法范围之后最最OP的英雄哦!大家有没有别的想法呢?有没有更厉害的英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