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胜率起步,补丁后上分最快的五套传说级卡组送给你

官方今天确定,之前直播平台128表情包礼包活动取消1000万销售额的目标啦,只要购买了礼包的,意味着大家都能获得一个黄金卡包,Box君感觉128礼包买12个卡包、限定卡背、直播间表情包和黄金卡包,还是蛮划算的。

欢迎大家点击炉石盒子首页banner及时购买。

而今天也是三亚黄金赛的决赛日,不如大家猜猜谁能拿冠军?更多关于现场赛事的内容,欢迎多多去网易大神的炉石专区阅读哈。

削弱补丁之后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用什么卡组来上分了,这里BOX君给大家推荐5套高胜率偏向节奏的卡组。希望能够帮助到还在上分的你们,这些卡组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在环境里有不少优势对局,并且胜率非常高!

环境分析:

那么为什么快中速的节奏卡组会变强呢?首先削弱的卡组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奇数骑是所有快攻的小优到大优势对局,快攻内战攻击频率占优,那么试问谁有奇数骑频率高呢?所以奇数骑的减少甚至消失,让大多数的快攻或者快中速卡组得到了更好的环境。

其次战吼萨、小德的减少也让快攻卡组变的舒服了许多,小德的传播瘟疫和DK的叠甲虽然不能说打快攻对局有很大的优势,但确实不虚很多快攻卡组,甚至打奇数贼、动物园等卡组还有一定的小优。战吼萨不用多说,AOE也是很多的,总体来说这个削弱让节奏卡组的生存环境又变的更好了。

AAECAf0EBp4BrwTR4QLl7wKe+AKohwMMcbQEngXsBevCAo/TAovlAvvsAs/yAr36AqSHA82JAwA=

胜率:

重点单卡:

吞火者配合火冲是非常强势的,在奇数法的构筑里能打出4点伤害,想想就可怕。这里不管是中后期补伤害打脸,还是前中期配合解场都很灵活。我们不要小瞧了这1点身材,如果对手没有在意,那么5费我们是有可能打出菌菇的COMBO

留牌:奥秘守护者、火羽精灵、鼹鼠、肯瑞托、爆炸符文(有肯瑞托可留)、黑猫、火焰狂人(起手有肯瑞托黑猫不留)

卡组思路:这套奇数打脸法顾名思义,我们直接抢血打脸就好了。打慢速卡组很简单,直接占场打脸,这里和大家重点说明快攻的内战。例如遇上传统快攻奇数贼,我们先手要在对手即将3费的时候,占一个3攻以上的随从,这样可以压制雏龙和军七,不容易被刷起来。后手可以有意识的留大胆吞火者、这样配合火冲可以解掉暴徒。

替换牌:有小伙伴会说可能没有龙鹰之神,那么直接增加一张奥秘守护者来补充曲线。

AAECAQcI0gLCzgKf0wKc4gLN7wKb8AKggAOahwMLHI4Fm8sCys0CzM0C0eECuuwCnfAC0fUCnvsCs/wCAA==

胜率:

重点单卡:

5/5的身材如果一波没事那么就是血赚,能BUFF到更多随从会非常可怕的。

实战图:

相信看到这个图已经不需要多解释犀牛之神了

留牌:城镇公告员、恒金巡游者、二王子、暴乱、狼人(打快攻留)

卡组思路:打快攻就依靠随从交换和武器解场就好,我们的随从质量不虚任何中速卡组。打慢速就比较依赖大哥了,这里暴乱、菌菇、巫妖王、犀牛之神都是打慢速很强的牌。我们可以做到每个回合都给到对手压力的。

替换:女伯爵可以换成骨魇来增加占场能力、或者换一张战斗怒火来增加过牌。

AAECAR8KxwOHBMkErgaXCP4M080ChtMCp4IDwI8DCp4BqALrB47DAp3MAtfNAt3SAt/SAuPSAovlAgA=

胜率:

重点单卡:

缝合追踪的好处是能找一个我们需要的随从,一般来说还是找驯兽师比较多,因为用缝合的时候都是比较后期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缝合追踪者不是野兽哦。

留牌:奥秘守护者、厄运鼹鼠、法术翡翠、雷鸣刺喉龙、熊鲨

卡组思路:起手如果有野兽占场是最好的,前中期一般来说都是比较依赖“4狼”,打快攻内战如果有法术翡翠是大优势的。这里一定要注意,如果是打中后期的控制卡组,追踪术有DK要选,不然后面的资源会打不过。这套的构筑有带魔精大师,可以针对一下控制卡组。

替换牌:没有魔精大师的可以替换一张狮子,如果实验体也没有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带一个动物伙伴。

AAECAZ8FDJkCtwTyBYoHlgm5wQKbywLCzgK36QLN9AL9+wLAjwMJ3AP0Bc8Grwf2B/4Hs8ECiMcClugCAA==

胜率:

重点单卡:

夺尸者还是非常给力的牌,在偶数骑的构筑中如果牌序没有问题的话能吃到全部效果。其次这个随从能配合的牌也会非常多,王者祝福配合风怒会很强,圣盾配合剑龙骑术也是很恶心的。总之4费能打出吃到2个以上效果的夺尸者必然是超模的。

留牌:水文、夺尸者、银色保护者、软泥怪(一般留给猎人、盗贼)、奉献(骑士内战留)、王者祝福(打控制卡组留)

卡组思路:要看打快攻还是控制,快攻内战可以先混混,用平等奉献返场,中后期主要还是打出卡差来赢。面对控制卡组就要一波一波的铺场,英雄技能配合王者就是一波对手需要处理的场面了,切记不要一次交太多的牌来占场,防AOE。

替换:水晶工匠(主要可以给夺尸者BUFF)如果实在没有可以换成一张阿曼尼狂战士或者恐狼等牌,这个看个人喜好。魔精大师没有可以替换一张银色指挥官来增加牌库圣盾的数量以及进攻斩杀的能力。

AAECAaoICCCZAv4F88ICws4C9uwCp+4CzfQCC70B0wHZB/AHsQiRwQKbywKW6AKU7wKw8AKKgAMA

胜率:

重点单卡:

哈加沙在打快攻内战还是非常给力的,一波清场很多时候能把局面翻回来。此外被动技能也可以创造很多奇迹,随机的法术虽然不稳定,但也有非常强势的时候。

留牌:飞刀、火舌、恐狼、电鳗、蛮鱼图腾、大地之力(有低费随从留)

卡组思路:和大多数铺场快攻一样,这里BOX君要提醒小伙伴们在前期最好要能铺最强势的随从,例如有阴燃电鳗和蛮鱼图腾的时候尽量给到电鳗,即便这个打2收益不是太高也要先占住场。当然手上有火舌等牌配合也可以选择蛮鱼图腾,看场面而定。正常的打法大家都知道,我们一定要在前期打出自己的节奏,不然很多时候前期没有场面,手上有牌也会被滚雪球输掉。

替换:卡里莫斯、奥拉基、哈加沙如果有任何一张缺少都能替换成骨魇,如果没有奥拉基那么夺尸者的体系就不要了,把双夺尸者换一张破法和一张火羽凤凰。

写在最后:

注:

以上卡组还有或多或少构筑萨隆苦囚,经过多盘实测,其实苦囚对于快中速的节奏卡组还是超模的,只是对于战吼萨影响非常大而已。

替换牌终归还是替换,大家有条件还是合最好的那个构筑。

以上卡组都是补丁环境后比较强势的上分选择,BOX君祝大家冲分愉快,抓住这个月末的尾巴冲上传说。

点个好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