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有的人要隐藏战绩呢?90%都是坑,10%是神!

在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王者荣耀资讯,分享游戏心得,与大家一起畅聊王者荣耀。

在王者荣耀的排位中估计很多人都会有个习惯,如果在本局的排位中被队友Carry或者坑了,那就会在对局结束中打开队友面板信息来查看队友的战绩,观摩下这个队友是不是大神或者神坑。但是呢,有很大一部分人把自己的战绩隐藏了,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自己的分是代练打上来的,自己的水平有限,本身的段位跟当前段位不符合,如果不隐藏的话,会被别人一眼看穿,前边战绩超好看,后边战绩惨不忍睹,所以就隐藏战绩给自己遮羞。

第二,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连跪不止,红色一大片。不想让朋友看到,不然会引来朋友的嘲笑,这种的话一般都是等过段时间战绩好看了之后就会重新打开。

第三,大神在练小号冲某个国服英雄,怕上边的队友或者敌人在下局遇到后演自己,所以干脆直接隐藏战绩了。

第四,有部分人认为自己的战绩是个人隐私,不想让别人看到,但是这种心态的人毕竟是少数,王者荣耀毕竟算是个社交游戏,大家还是愿意在游戏中有所互动的。

当然,绝大多数隐藏战绩的人都是比较坑的,如果自己的战绩飘飘亮亮的谁愿意隐藏起来呢,保证是第一时间截图分享给好友。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认为隐藏战绩的人都是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