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怎么打剑魂,这些技巧你需要了解

复仇怎么打剑魂,这些技巧你需要了解

作者:白药师

在现如今的PK场中,白手的起手方式有很多,比如:地波、破军、拔刀、猛龙、剑舞、银落等等,那么应该如何去应对呢,我来为各位分析一下。地波在上一篇红眼对战篇中说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鬼剑士的地波都差不多。

图片1

1、破军

破军这个技能,需要骗,因为50%的白手喜欢用破军来起手,能顶掉破军的技能有空斩打和轮子。对于新手剑魂来说,最常见的就是只要技能破军CD一到,马上就用,但是高顿一些的剑魂们,一般会把破军当作反手技能来用,这就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好多说,只要多打就能明白了。

图片2

2、 猛龙

猛龙是剑魂的一个大技能了,CD很长,当你玩的场次足够了,你也会算猛龙的时间了,在打剑魂的时候算好猛龙的时间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算不好也不勉强,你可以找个观察他的走位方式,剑魂们在猛龙CD好的时候,他们会跟你拉开距离,自己找一个45°角来放猛龙,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原地放一个升天阵,或者原地放一个握手,一般都能抓住他。就算你被猛龙打到,那么接下来他也会被你的技能干扰到,但是如果两个技能后对手还没有出手,那么你便可以跳起来放轮子来骗他,总之躲好第一个猛龙很重要,因为如果你中了的话,他会在结尾配合剑舞打出很高的伤害。

其实在打低分段的时候,按照这个方法反制猛龙基本是百抓百中,谁用谁知道。

图片3

3、银落

银落可以用空斩打或者落凤锤来顶掉,这里要提的是巨剑银落,大家都知道巨剑银落下降的时候是全程霸体的,那么如果你还是按正常的方式,提前按空斩打的话,那么你百分百会被顶起来,所以顶巨白银落的话,需要晚1秒按空斩打(这个时间很细微,需要自己去把握)。

因为巨白多半都喜欢用银落起手,其实你也可以在他跳起来的时候假装接近他,然后跑掉就好了,屡试不爽!还有就是对战巨白的时候,除非抓对方失误,否则千万不要在对拼的时候用空斩打(因为巨剑的格挡是会出剑气来眩晕你的)。

打白手的蹲伏也需要注意,不要被打后马上蹲,争取在他想用流星升扫地的时候去蹲,然后迅速起身可以直接空斩打反击,被剑舞压蹲也不要怕,如果你有2级蹲,可以蹲完全程,没有的话起身的同时快速按触手或者轮子,一样可以逃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