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IG反败为胜RW,阿水:UZI让我问你一件事情

这一次来到了德玛西亚杯的BO3,也就是第二天的淘汰赛了,首局开战的就是IG和RW的比赛,这一场对决是很有意思的,一个是荣誉老队,一个是重新组建的新队,而且被大家小看的RW给了粉丝们一个惊喜,刚开始就把IG给安排了一场。

这一点怕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吧,RW不仅在第一局安排了IG,还是用碾压的方式打败的,但是IG毕竟是IG,接下来的两场就开始反攻了,尤其是第三场,我觉得是整个德玛西亚杯最有趣的一场,不接受反驳。

可能IG在第三场也有点虚的,因为RW是把他打败一次的,所以为了求稳,IG在最后一场就把阿水给抬上来了,而RW的ADC看到这个十七岁的冠军就不爽了,亮一下VN看看他怎么说,不过阿水并没有理他,只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越塔点死以表尊敬。

虽然IG就开始了他们的节奏,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就把RW给击杀了四次,按照这种节奏下去RW根本就坚持不住了,但是IG的上单有点给RW送温暖的意思,被击杀了两次之后断了一点节奏,不过随后又站起来了。

IG有了阿水之后就已经可以确定能拿下比赛了,因为RW虽然有个不错的AD,但是阿水不像“西皇”那么脆弱,不仅没有被压反而还把RW的AD给教训了。这一下IG彻底没有短板了,所以RW已经无法招架下面的攻势了,仅仅十八分钟的时候门牙就被打掉一个。

要不是没有兵线的话,IG十八分钟就拿下了。而且我还发现IG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阿水一上来的时候,Rookie就会进入状态,第一场第二场没有阿水,Rookie没能带起来,Jackeylove一来之后,Rookie就开始了。

最终IG是反败为胜,完成了让一追二,不过通过这次德玛西亚杯也能发现RW是个狠队,能和IG打成这样的局面肯定是有点东西的。我觉得在S9的时候,RW可能会比第一代的成绩要好点,我特别看好那个薇恩的ADC,他不仅在德杯超神了,而且他还敢亮薇恩。

要知道在LPL是有一个梗的,薇恩可不是一般的队员随便摸的,UZI可以摸,会获得掌声,因为是UZI把维恩给打出名气的,而没想到RW的下路也敢亮,而且是确定的。

这对于一个选手来说无疑是突出自我的一个方式,不少AD选手用这样的操作来还粉丝们的欢呼,而RW的AD也为此获得了掌声,本来以为他只是随便亮亮的,但是他真的确定了,这一下就让粉丝坐不住了,就连阿水都有点小心思了。

不然的话也不会在开局的时候在河道嘲讽RW的下路,而且还是一直嘲讽,真的皮,阿水心里会想,在我面前亮薇恩是想做什么,不管了,先替UZI问你一件事情。

​阿水:你在我面前亮这个英雄的时候,写过申请了吗,要是没有给UZI打招呼的话,那么这波越塔送给你,我的冠军皮肤都还申请了呢。你一个RW的AD还敢不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